♡陈巍♡柚子♡天天♡豆丁
佛性

对于皮的理解·群审草稿

皮乔一帆

乔一帆是一个很坚韧的人,请允许我这样理解。相信他也是有一定的资质的人,否则也不会进入到微草战队。内心是平静如水,不会过分在意地位,且很少为自己着,感情极少流露明显。从某种程度上,我认为他与王杰希有相同的地方,比如为团队改变自身,原先的职业是刺客,不可否认,他是以刺客身份进入微草,但真的适合他吗?他能运用这一职业展现自己的技术吗?也许不能。对于自我的规划,只有自我清楚。也许还有个人的潜意识“我这个职业是可以为战队出力的,我是为了团队,就算不适合也要自身努力“因为是为了团队而战,所以要改变自己,不是自己不合适,而是自己不努力,他以这样的意识不停的练习。且性情温和,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,尊重各位前辈,不骄不躁。”最靠近饮水机的选手“他被这样的称到,没有人看到他的坚持,被众人有意无意的轻视(在微草),看到好友被誉为天却,无力与他共肩心中怎么会没有愤怒,没有暗自落泪,他从不会说出这些,只会微微一笑,继续训练。

这就是乔一帆,不骄不躁,温和却会不断向前的人,他终会发散自己的光辉,站在荣耀的赛场上。

很抱歉,这是我的理解,如有错漏,必然改正。希望各位能提出意见w


评论

© 凌风之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