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陈巍♡柚子♡天天♡豆丁
佛性

意中人

文笔渣

人物可能ooc

第一次写这种,本来是当番外写的后来写不下去了(......)

粤语梗

妖都的夏天一直都那么的长。

头顶上的风扇嗡嗡的响,讲台上老师讲课的声音让人脑袋昏沉。

清脆的铃声响起,忽然发现笔记还没有抄,你皱起了眉头,下意识的去拿同桌的书,骂骂咧咧道,却发现隔壁的桌子空无一物。

半年了啊,你如是想到。

习惯的依赖他了,没用。

你从来不觉得那是喜欢,只是难得有个朋友比较善解人意,且陪伴的时间长而已。

他的桌子还被你用笔画了好多奇怪的东西,即使相当多都被擦掉了,桌子上只剩下歪歪斜斜地刻着“二中人,义忠仁(粤语发音同二中人)。”

“为什么不擦掉?”你问着“文绉绉”

“校训我怎么敢擦,而且我们都是一生的二中人”喻文州笑了笑,手的动作却没有停止,笔尖在纸上飞舞着。

“切,是个男生还那么文艺”你没理他,继续写着作业,心中没有一丝的波澜。

二中人

义忠仁

意中人

我们都是一生的意中人。

说些废话:妖都真的有所二中,是我的中考目标,校训的确为义忠仁,而意中人是当时这所学校85周年的一个微电影,比较喜欢就用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凌风之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