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陈巍♡柚子♡天天♡豆丁
佛性

0210喻文州生快!
十八岁了呀♡
“胜不骄,败不馁,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”我很喜欢这一句话。第一次在书中见到他的出场时还特别气愤,这个人怎么那么聪明,叶神要翻车啦啊啊啊这种感觉。
世上哪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,在蓝雨训练营遭受的冷眼,初担任队长时所承受的,还有他人的质疑,太多太多。
他用他以慢打快的打法在职业圈站稳了脚,成为后辈们敬仰的存在。
很多人很喜欢你的苏,我有因为这一点对你更加喜爱。但,我更在乎你一路走来的态度。文州和老王真的有一些相似,对自己狠心。我很难去想象他(文州)脆弱的样子,毕竟没有谁就是立刻无坚不摧的,都不过是经历过比他人(或者是同龄人)难以想象的痛苦,才被迫成长的。
他也是有野心的,身为一队之长,想想全书中的队长们,想必心中有数的。他优秀的样子不得不让我想追随。文州给我的其实是一种感觉,稳和静。他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,于是他去做了,有分寸,便让人如沐春风。
说了这么多也没什么逻辑所言(……),我很爱他♡,这些都是我真切感受的。我的拙笔写不出什么,抱歉。
我到现在还是可以清晰的想象,训练室青少年们私下和公开的嘲讽,键盘上清脆的声响,尴尬的数据,一个人的坚持,鬼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我在某些时候坚持不下去时,我想到你,说不上什么感同身受,但可以体验到,哪怕一点点,你的感受。
所以,我会在以后一直为了你,不,为了成为像你一样的我努力。
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,我要带着你的份,在我的世界活得像你一样优秀,这也算我和你在一起了吧(笑)
喜欢上你真的奇怪好啦,喻文州♡
接下来的一年,请务必努力♡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凌风之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